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赴美之前“最后狂欢” 孙雯前往泰国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7:15 北京青年报

  得到上海市政府支持的孙雯,已在翘首盼望美国大联盟的正式谈判;而在那之前,孙雯已和一班密友在昨天飞往泰国普济岛,享受那里的明媚阳光,进入前往大联盟前的“最后狂欢”。

  孙雯说:“我们不去曼谷,只去普济小岛,那里的阳光、沙滩和海水,一定会让我们陶醉。”心情显然明朗的孙雯说,这么多年了,始终没有好好和朋友出去玩一次,所以这次决定开心一回。孙雯此次出游的另一个理由,是借此机会先办一个私人护照,此前孙雯随国家队和上海女足出访多次,但始终使用的都是公务护照,而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则需要私人护照。

  赴美的具体日期,至今尚未确定,孙雯说,一切要等大联盟真正来人谈判之后再做定夺,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上海著名的“足球书记”龚学平一句“放行”之后,从上海女足到上海体育局都已经遍开绿灯。孙雯上周三在女超联赛中披挂出战,率队4∶0击败广东海印,而即使没有孙雯,强大的上海女足也无人可撼,因此主帅马良行对孙雯休假旅游和赴美踢球毫无异议。

  孙雯说,现在她最关心的,是膝盖十字韧带的伤情。孙雯说:“这种伤,要挺着也能打比赛,但要想打大联盟和以后的世界杯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就非做手术不可,而美国治疗这种伤的水平,要比国内高出很多。所以我要先去美国做手术,而后直击大联盟。”十字韧带手术需要大约1万美元费用,上海女足方面已允诺全部替孙雯代理,而术后休养期需要将近半年。从时间上来看,孙雯要赶上大联盟开盘,赴美日期就在年底之前。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惜败--孙雯心头永远的痛(附图) (2000/11/15 12:15)
全世界名气最响的女球星孙雯拍广告仅得T恤和手表 (2000/11/10 18:48)
北京女足雪地激战胜河南上海队位居第一孙雯上场 (2000/11/9 16:15)
孙雯赴美治伤摆上日程 (2000/11/9 14:12)
图文-上海女足4-0胜广东 孙雯组织进攻 (2000/11/9 01:3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