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女足雪地激战胜河南上海队位居第一孙雯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6:15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北京城建女足与河南宇通客车队在厚厚的雪地场上一番激战,以3比0取得了女足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的胜利。

  昨天,郑州下了一场大雪,体育场上的雪足有10厘米厚,两队的姑娘们在雪地中开战。这是北京女足队员第一次穿着短裤在雪地上踢球。上半场刚开场5分钟,小将陈建欣便接刘英的传球,在禁区内劲射首开纪录。后面的两个进球都是由小将陈艳红包抄抢点攻进的。北京队主教练王海鸣说:“雪地中踢球,对女足球员是一次意志品质的考验。整场比赛我们占有七成优势,我最满意的是全队在输给广东队后,能够及时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并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顽强拼搏,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昨天的其他场次比赛,出人意料的是广东队竟以0比4负于上海队,上海队又占据了领先地位。在这场比赛中,孙雯在上半场15分钟时替下受伤的12号唐伶俐,在奥运会后首次登上赛场。赛后,上海上视队主教练马良行说,他个人支持孙雯到美国踢球。他同时透露,孙雯现在脚上有伤,想先到美国做手术,之后再对是否参加美国职业联盟的事作出定夺。另两场比赛,四川剑南春1比1平山东齐鲁石化,解放军健力宝2比2平大连凯飞。下一轮北京队将于本周六下午2时30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老年球迷仍可免费进场观赛。(孔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足-国家队教练李必呼吁:培养门将从脚开始 (2000/11/9 14:17)
与进球结伴--小记上视女足前锋唐伶俐 (2000/11/9 14:14)
九运会是女足赴美“拦路虎” (2000/11/9 10:23)
图文-上海女足4-0胜广东 王静霞头球命中 (2000/11/9 01:40)
图文-上海女足4-0胜广东 孙雯组织进攻 (2000/11/9 01:37)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