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雯赴美治伤摆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4:1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美国运动创伤专家斯考特近日通过孙雯在美国的朋友转告孙雯:她膝盖十字韧带的伤只有通过手术才能痊愈。整个手术的费用估计在一万美元左右。

  昨天,上视女足俱乐部总经理沈永毅以及上海市少体校校长宋吉福都向记者表示,愿意承担孙雯赴美手术的全部费用。但他们更关心的是这位专家的水平到底如何,这项手术的成功率为多少,术后恢复如何进行,是否要派专人护理等等一系列具体细节。

  据悉,孙雯已经在按有关领导的要求,向斯考特索取书面诊断书,并提供所有有关这项手术的全部资料。在确保有相当把握后,孙雯才能踏上赴美国的求医之路。年底前,斯考特给孙雯提供4个手术日期,分别是11月22日,12月6日、8日、13日。这种手术完成后6个月,运动员就能参加高强度的比赛。而在国内,一般需要9至10个月。另外,这种本体移植手术的取“材”手段,也是美国专家更为高明先进。

  有关孙雯赴美踢球一事,目前上海有关方面还未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任何文件。有消息说,美国女足大联盟有关负责人将在本月下旬赴北京与中国足协认真商讨几位女国脚赴美踢球一事。按孙雯最理想的想法是,治完伤后加入美国一支职业球队,然后在那里边疗伤边训练,一旦伤病完全恢复,就参加职业联赛。

  上海目前各方面都非常支持孙雯赴美踢球。对她唯一要求是,明年全运会能够回母队效力。(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上海女足4-0胜广东 孙雯组织进攻 (2000/11/9 01:37)
女足超级联赛-孙雯奥运会后首次登场比赛 (2000/11/8 22:07)
上海体育局同意孙雯赴美踢球 (2000/11/8 16:34)
请到国际足联网站为孙雯助威 (2000/11/8 11:30)
组织理解 领导支持 孙雯赴美“多云转晴” (2000/11/8 03:5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