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双人赛五六轮战罢 赵鑫鑫邱亮五连胜夺冠在望

象棋双人赛五六轮战罢 赵鑫鑫邱亮五连胜夺冠在望
2019年09月22日 13:07 新浪体育综合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中国象棋协会)

  9月21日上午,“一带一路”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2019全球象棋双人赛第5轮和第6轮在成都市望江宾馆进行,赵鑫鑫/邱亮先后击败郑惟桐/安华和谢靖/伊万,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豪取5连胜,积10分排名榜首,距离夺冠一步之遥。赵鑫鑫邱亮之后,有5对选手同积8分。

第6轮一台大战第6轮一台大战

  赵鑫鑫和柬埔寨棋手邱亮的发挥越来越好,第5轮面对郑惟桐/安华中局取得多兵优势,步步紧逼,对手阵脚大乱最终败北,第6轮谢靖/伊万在劣势残局下有机会守和,印尼棋手伊万在时间紧张下走出漏招,赵鑫鑫一方继续高歌。最后一轮赵鑫鑫邱亮将后手迎战菲律宾刘子健和白俄罗斯柯棋斯基,只要战和就可以夺冠。

赵鑫鑫邱亮在两轮间隙抓紧沟通赵鑫鑫邱亮在两轮间隙抓紧沟通

  比赛进入后半程,竞赛氛围愈加浓烈,中国的冠军棋手们在压力下也有些“不淡定”,第5轮郑惟桐发生抢下,党国蕾在大优局面下没有看到对方将军直接被判负,赛后党国蕾感慨说时间紧张本想抢点时间。

  第7轮暨最后一轮在9月22日8:30进行,对阵如下:

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关注比赛成都棋院院长蒋全胜关注比赛
许银川/豪威(东马)在第6轮击败洪智/鲁缅采夫(俄罗斯),许银川通过豪威翻译与对手拆棋许银川/豪威(东马)在第6轮击败洪智/鲁缅采夫(俄罗斯),许银川通过豪威翻译与对手拆棋
洪智和鲁缅采夫(俄罗斯)洪智和鲁缅采夫(俄罗斯)
濮方尧(德国)与保罗维奇(白俄罗斯)濮方尧(德国)与保罗维奇(白俄罗斯)
陈幸琳和帕斯卡(德国)陈幸琳和帕斯卡(德国)
梁妍婷和阿诺德(荷兰)梁妍婷和阿诺德(荷兰)
邓明高(芬兰)和薛涵第(德国)邓明高(芬兰)和薛涵第(德国)

 

象棋赵鑫鑫邱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