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记者病情转好 韩联社社长赠礼感谢急救者

韩国记者病情转好 韩联社社长赠礼感谢急救者
2019年09月05日 15:31 新浪体育
韩联社社长感谢记者李新舟 韩联社社长感谢记者李新舟

  8月29日晚,三星杯开幕式时,出生于1965年的韩联社资深记者突发疾病,昏迷在媒体室内。经过整整一周的抢救,好消息终于传来,该记者已经脱离危险。

  9月5日下午,韩联社社长赵成富探病突发疾病的自家记者,并来到三星研修院向及时发现情况的李新舟、进行急救的三星员工表达了感谢。 社长说非常感谢李新舟,使病人没有错过黄金抢救时间。感谢三星的员工对病人进行及时抢救。

韩联社社长感谢记者李新舟

  做好事不留名的李新舟表示:“任何人都会这么做,还是做心肺复苏、电击比较重要,三星员工能坚持到急救到救护车前来,他们的功劳比较大。”三星员工也都很谦虚:“因为服过兵役所以知道怎样进行抢救,很庆幸能帮上忙。” 李新舟回到媒体室后,韩国记者们带头鼓起掌,向他表示敬意。

  (顾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围棋三星杯急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