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名人战开战 党毅飞周睿羊等世界冠军出局

2017年08月04日14: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30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开战,在首日进行的32强战中,古力、范廷钰、陈耀烨、江维杰、檀啸等世界冠军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本赛16强,而党毅飞、周睿羊、时越等世界冠军首轮出局,无缘16强。

  昨天,两位世界冠军江维杰与党毅飞之间的较量成为焦点战,此战执黑先行的党毅飞弈至中盘形势不佳,封盘期间他一直在苦思对策,下午续战但他一直未能走出 困局,终因劣势太大而中盘认输,无缘16强。时越与杨鼎新之战也颇引人注目,黑棋先行的杨鼎新中盘顶住了擅长屠龙的时越的攻击,时越实空不足只得继续强硬 作战,但被对手巧妙化解,时越见局面已很难收拾,无奈中盘认输。

  在昨天的另外几盘比赛中,陈耀烨击败谢科率先获胜,古力执黑中盘轻松战胜19岁小将李必奇,范廷钰战胜邬光亚晋级16强,周睿羊不敌李轩豪,首轮出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