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确定第19届农心杯阵容 柯洁陈耀烨领衔

2017年07月30日17:24 新浪综合

  柯洁领衔征战-羊城晚报· 电子版|数字报|在线阅读_金羊网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中国队出征第19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三国围棋擂台赛)的阵容日前确定,柯洁九段、陈耀烨九段和范廷钰九段拿到免选资格,党毅飞九段、周睿羊九段则通过选拔赛入围。

  本届农心杯赛,夺得上届冠军的中国队征战阵容由免选加选拔两种方式产生。由于去年中国围棋取得了骄人战绩,包揽了春兰杯(檀啸)、LG杯(党毅飞)、三星杯(柯洁)、百灵杯(陈耀烨)和应氏杯(唐韦星)全部世界个人比赛的冠军,再加上范廷钰作为中国队先锋,在农心杯赛上收获七连胜,为中国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按有关规定,以上六人都有资格入选,但免选最多只有三个名额,经国家队慎重考虑以及经过选拔赛,最终柯洁等五人入选,檀啸、唐韦星则遗憾落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