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12胜傲踞世界等级分榜首 朴廷桓超越3600大关

2017年06月2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柯洁九段

  柯洁九段上月末经历乌镇人机大战三番棋“洗礼”之后火热势头不可挡,继6月25日战胜郭闻潮后迎来疯狂的十二连胜,等级分自然也火速猛涨。6月25日,Goratings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柯洁自上次3647分之后,又增加6分,分值高达3653。

朴廷桓九段
朴廷桓九段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世界等级分排名又有一名棋手突破3600分大关,他便是韩国第一人朴廷桓九段。朴九段近期也保持了绝佳的状态,在韩国围甲与中国围甲赛场频奏凯歌,近日他又在第3届Mlily梦百合杯连续战胜实力强劲的柁嘉熹九段与周睿羊九段,跻身16强。这也是Goratings世界围棋等级分头一次同时有两名棋手超越3600分。

  之后,井山裕太超越芈昱廷与申真谞排名第三,四-七名分别为芈昱廷、申真谞、李世石与崔哲瀚,连笑降至第十位。

  排名最高的女子棋手韩国的崔精依旧位列第86位,中国女子第一人於之莹位居109。

世界等级分前30强
世界等级分前30强

  (胡波)

标签: 柯洁朴廷桓等级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