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不甘AlphaGo劝降苦力支撑 大势已去白中盘获胜

2017年05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AlphaGo劝降古力不甘苦力支撑,大势已去白中盘获胜。

  5月26日上午,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配对赛在浙江桐乡开赛,古力九段、AlphaGo执黑对阵连笑八段、AlphaGo。华以刚与王磊搭档讲解。

  王磊:古力长考后189选择挡,意思是虽然吃不死角,但上方有东东。

  华学明:上面味道极恶。古力黑193挡,连笑194挤,选择虎着活左上角,但不能让黑一路成为先手,会伤及上面。

  白198立下时,古力搭档似乎举起认输牌子,但古力举起拒绝牌子,继续比赛。目前白成功活左上角,黑上方无法出棋,仅吃住两子收获5目,目前实空有些不够。

  白212一路粘,王磊:不用看肯定是AlphaGo的招,劝降了。但古力视若无睹,被逆转实在不甘心。

  黑215在白空里自粘,AlphaGo赢棋无望似乎开始乱走,有点小抗议了。

  弈至白220,古力终于举起认输牌子,搭档向AlphaGo输入指令后确认同意,白中盘获胜。(李新舟)

标签: 古力AlphaGo劝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