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国象特级大师赛落幕 余泱漪战胜韦奕夺冠

2017年08月04日1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中国新疆霍城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赛昨天在新疆落幕,余泱漪与韦奕在战罢9轮后同积6.5分,通过加赛超快棋,余泱漪以 2比0取胜夺冠,并获得冠军奖金6万元,韦奕、周健超分获亚军和季军,棋后谭中怡以3胜2和在全部10名棋手中排名第8。

  本次比赛共有10名高水平棋手参赛,分别是:余泱漪、韦奕、李超、卜祥志、王玥、卢尚磊、周健超、温阳以及新科世界冠军谭中怡、东道主棋手阿卜杜热合 曼·纳麦提。首日比赛进行了5轮快棋较量,结果韦奕、周健超同以2胜3和积3.5分并驾齐驱,唯一的女棋手棋后谭中怡表现不俗,首日2胜2和1负,与卜祥 志、温阳、余泱漪同积3分,成为“第二集团”。

  昨天进行了后4轮较量,第9轮即最后一轮,余泱漪与周健超之战成为焦点,结果余泱漪先手击败周健超,韦奕后手战胜王玥,李超、卢尚磊、温阳分别战胜阿卜 杜热合曼·纳麦提、谭中怡、卜祥志。9轮全部战罢,余泱漪、韦奕同积6.5分,根据比赛规则,双方要通过加赛决出冠亚军。经猜先余泱漪首局先行,在超快棋 赛中,余泱漪展现出了实力,两局比赛分别执先后手战胜韦奕,以2比0夺得冠军,并获得冠军奖金6万元,韦奕获得亚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