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Mateos赢得PartyPoker线下百万赛冠军

Adrian Mateos赢得PartyPoker线下百万赛冠军
2019年11月25日 14:07 新浪体育综合
Adrian Mateos成为巴哈马主赛事冠军 Adrian Mateos成为巴哈马主赛事冠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Adrian Mateos在$ 10,300买入的锦标赛中击败了947名对手后,成为2019年加勒比海扑克派对MILLIONS World巴哈马主赛事冠军。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的比赛有2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巴哈马酒店举行,partypoker职业队成员Ludovic Geilich筹码领先,而Mateos紧随其后,他在前一天刚刚拿下了2.5万美元买入豪客赛冠军,收入520,464美元。

  Alex Foxen, Philipp Gruissem和前WSOP主赛冠军Ryan Riess,以及Peter Jetten、Chris ‘Big Huni’ Hunichen等一众高手都在追逐135万美元的冠军巨奖,而前24名选手已经锁定了最低5万美元的奖金。

  Scotsman Geilich的名次定格在第14名,他的AA被对手爆冷击败,收入6.5万美元,之后是Riess和Foxen,他们都收入8万美元奖金。

  九人桌最先出局的是Philipp Gruissem,他的AA被Hunichen用66击中三条所击败,他获得了第九名收入14万美元。没过过久Hunichen再次以66淘汰了Gregory Baird。

  获得第七名的是加拿大选手Peter Jetten,他的K-10输给了Scott Wellenbach的QQ。Oleg Mandzjuk则被Wellenbach淘汰在第六名。

  接着William Blais的A-8跑输了Hunichen的Q-T倒在第五名,而短码的Wellenbach用Q-5在翻牌前和Aaron Van Blarcum的A9打了个精光后获得了第四名。

  最后三人在打了几手牌后,达成了分钱协议。Chris Hunichen获得1,097,195美元Adrian Mateos获得1,062,805美元,Aaron Van Blarcum则是97万美元。另外的10万美元将留给最后的冠军。

  三人还同意将每个级别缩短到30分钟。

  后续的剧情发展证明了Hunichen决策的重要性,他输给了van Blarcum获得第三名。

  单挑同样进行了几手牌后Adrian Mateos就取得了巨大的筹码优势,最后小短码Aaron Van Blarcum决定盲推,而Mateos轻松跟注。

  Van Blarcum: 10♣2♥

  Mateos: J♣9♥

  公共牌发出: 9♣A♠8♥Q♦6♥,比赛结束,Mateos赢得主赛事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