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博拉鲁斯出租 7月13日
博拉鲁斯周日有望出场 荷兰后卫努力等待机会
2007-05-12 03:0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五,切尔西队在科本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球队在集中备战本周日英超落幕之战对阵埃弗顿队的比赛。球队周六将在斯坦福桥安排封闭训练。

  主帅穆里尼奥可能会起用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一线队也进行了相当的轮换,比如德罗巴和兰帕德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此外,由于小将斯科特-辛克莱尔的受伤,因此索耶,哈奇森等几名年轻球员可能得到出场表现的机会。

  后卫线上一个变化来自埃辛没有进入大名单,荷兰后卫博拉鲁兹停赛期满后重新回到了蓝军的出征阵容当中。上周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博拉鲁兹因为被判罚禁区内犯规导致提前被罚出场。

  博拉鲁兹在训练后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他表示,“我现在依然在努力的学习中,希望能尽快融合进球队。切尔西俱乐部非常好,我会努力争取适应,这里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帮助我,乐意使我更好的适应。比如特里,兰帕德,德罗巴,我非常感谢他们。伦敦是一个了不起的大城市,我非常喜欢这里的生活”。

  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前景,博拉鲁兹认为,“一直打不上主力,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新事。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会更努力的适应,认真的投入训练,争取尽快找到良好的状态。打不上比赛不是表现的借口”。

  本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博拉鲁兹很可能为蓝军披挂出场,他很看中在主场的比赛经历,“斯坦福桥的主场气氛非常好,对于我来说,自然要努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更好的比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