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归队训练 穆里尼奥大练进攻
2007-04-03 02:05:4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切尔西队在基地内恢复了训练,球队全力备战本周三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对阵瓦伦西亚队的比赛。根据切尔西队市场部门的消息称,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

  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经过苦战1-0击败沃特福德,前锋卡劳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破门帮助蓝军全取三分,经过周日休整后,蓝军在周一上午重新集结备战。

  没有参加与沃特福德队比赛的球员被穆里尼奥编入另外一组,他们的任务并不轻松,进行了不少大运动量的训练,而主力球员们则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着手各种进攻手段的演练。

  从主帅穆里尼奥的训练思路来看,球队面对瓦伦西亚队必然要全力进攻争取拿下对手,穆帅更是在训练中对着主力一队不断的叫停,反复进行着指挥部署,在具体的进攻细节中穆里尼奥对于传球的落点,攻防双方的走位都要求的非常细致。

  整个训练中,穆里尼奥的布置是很有针对性的,虽然瓦伦西亚队上周西甲联赛中3-2击败了西班牙人取得胜利,但是从切尔西队的训练思路来看,穆里尼奥还是扬长避短,蓝军可能会重点攻击对方防线的薄弱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受伤很久的乔科尔今天第一次出现在切尔西的一线队训练当中,并参加了全部训练课。这也是这名天才前卫近期第一次和主力们一起进行合练,但是如果要马上就出现在周三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可能还不现实。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进入4月之后比赛将极其辛苦而艰巨,蓝军在三条线上都有极其关键的重要比赛,加上和曼联队的英超决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乔科尔一旦能及时复出将给穆里尼奥提供他现在急需的火药。

  上周连续参加了两场国家队比赛的迪亚拉没有参加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今天他重新投入训练中。另外一名恢复全部训练的是布里奇,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也要比人们预计的更快。

  切尔西队将在周二来到斯坦福桥进行适应性训练,而据悉瓦伦西亚队将在周一抵达伦敦,两队明天先后抵达斯坦福桥适应场地。切尔西队明天将进行新闻发布会,而晚些时候瓦伦西亚队主帅弗洛雷斯以及球员德尔-奥尔诺可能也出席自己的发布会,奥尔诺上赛季曾效力切尔西队。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