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麦跑”鸣枪开跑 安踏儿童携手麦当劳再启程

“为爱麦跑”鸣枪开跑 安踏儿童携手麦当劳再启程
2019年08月19日 10:54 新浪体育

  2019年8月17—18日,麦当劳“为爱麦跑”在杭州、成都、沈阳三站鸣枪开跑,约7000名小朋友及其家长穿上由安踏儿童赞助的运动装备,在各城市地标完成长达2.5-3公里的爱心亲子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据悉,“为爱麦跑”是由麦当劳主办的公益项目,2017至2019年安踏儿童连续三年首席赞助该项目的亲子服装,旨在通过亲子跑和有趣的互动项目,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为异地就医的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爱心住所。

  “为爱麦跑”第六年,凝聚公益力量

  2019年是“为爱麦跑”成长发展的第六年,全国16个城市约4.5万名爱心跑者将参加2019年“为爱麦跑”活动。今年参加的城市总数,参跑总人数,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参跑总人数从2014年的8000名攀升至今年的4.5万名。六年来,将汇聚共超过20万小朋友和家长的爱心。爱心跑里程将累计约58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14圈。

  安踏儿童连续三年助力为爱麦跑

  安踏儿童作为首席赞助商,已是连续三年与麦当劳展开跨界合作。活动通过亲子跑这项运动拉近父母与孩子间距离,培养孩子的体育与公益精神,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项目募款,给异地就医的病童一个“家以外的家”。安踏儿童自2017年携手麦当劳,已为约13万小朋友和家长提供适合的运动装备,并一路陪伴“为爱麦跑”,跑遍全国各大城市。

  也正是在2017年,安踏儿童正式推出品牌主张“顽出成长”。“顽”强调的是在运动、玩耍背后坚强、乐观的态度。“成长“则是帮助父母和孩子在运动和“顽”中获得有意义的成长。三年,对于安踏儿童来说,也是在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探索运动和趣味相结合的体验形式,让孩子们以“顽”的方式探索世界,同时,也激励家长和孩子能更多的“顽”在一起、共同成长,用更有爱的教育方式来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为此,一系列既能尊重儿童“顽”的天性,又利于身心健康成长的活动陆续开展。“顽运会”、“儿童成长学院”、“粉丝妈妈”等活动在线上线下践行品牌理念。与此同时,“顽出成长”的理念不仅受到广大顽童的喜爱,更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同。

  安踏儿童顽运会

  安踏儿童与“为爱麦跑“的爱心合作,正是基于品牌“顽”的主张与其理念的契合,双方都期待通过联手跨界和不断努力,以爱心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形式,将有趣的亲子活动化为满满爱心,同时在活动中收获家长和孩子的成长。

  “顽力”出发,一起携手2019“为爱麦跑”

  关爱儿童运动,关注儿童健康,一起携手再出发,安踏儿童通过“为爱麦跑”的公益实践让越来越多的家庭通过爱心跑的方式参与公益,把公益和运动融入到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倡导公益、亲子和运动结合的生活新方式,努力为中国儿童的健康生活带来积极改变。

  “顽出成长”不仅是一句口号,更多的是鼓励孩子去释放“顽”的天性,寻找运动中的快乐,在顽中感受输赢成长。安踏儿童也将继续助力“为爱麦跑”,一起陪伴家长和孩子们的成长!据悉,为爱麦跑下个周末将在北京、苏州、大连、武汉、广州、上海六地开跑!安踏儿童也将持续陪伴数万家庭一起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将公益热血席卷全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