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全新概念型产品线:N. 354、THE10TH 和 D/MS/X

NIKE全新概念型产品线:N. 354、THE10TH 和 D/MS/X
2019年06月18日 10:34 体育综合
全新概念型产品线:N. 354、THE10TH 和 D/MS/X 全新概念型产品线:N. 354、THE10TH 和 D/MS/X

  Nike Sportswear 的 N。 354、THE10TH 和 D/MS/X 分别代表着耐克在实验研究、解决实用性问题和前卫风格方面的传承。这三个全新鞋款产品线以定义全新的设计语言为基础,将经典与新鲜元素合为一体,完成了美学的延续性。

  N.354 继承了耐克实验研究精神

  耐克档案部门里存放着大量的样品原型。每一件样品都代表着一次尝试——通过设计解决运动员的问题。其中一些实验成果,比如 Huarache bootie,很快就演变成了著名的耐克鞋型,而其他样品(包括第一双 Shox),从第一次尝试到成品则是花费了十多年时间。

  现在耐克档案部门有了另外一个用途,即作为 N。 354 的起点。耐克档案部门收藏的物品被用来激发新的灵感,不断探索以打破鞋类设计的边界。该标志同时代表着过去、现在和未来,鼓励人们坚定不移地支持原始独创性。 

  以当代视角呈现联合创始人比尔·鲍尔曼(Bill Bowerman)在耐克诞生前的历史

  在成为俄勒冈州著名田径教练之前,Bill Bowerman 曾在美国陆军第 10 山地师服役,该师最擅长于在山区和北极地区活动。

  THE10TH 的设计讲究明显的实用性,同时融入一些户外机能。深受喜爱的耐克新款鞋型都具备清晰的功能特点,具备穿着者需要的所有功能,帮助其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现实难题——无论你走的是哪条路。

  从边缘领域挖掘新的设计形式

  体育的叛逆不羁精神与时代进程的交汇,可以撼动一个行业。敏锐捕捉并诠释时代精神,将卓越功能与大胆精神相结合,可以定义一个时代。

  为了保持耐克的领先地位,D/MS/X 从体育运动的边缘领域(例如城市越野赛)寻找灵感,将经典设计和耐克新鞋型相互融合,从而发现立足于当下的前沿美学。

  Nike Sportswear 全新设计鞋类产品系列将于 6 月下旬陆续通过 Nike SNKRS(Nike 独门鞋会)、Nike.com 及指定零售店发售。

产品时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