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CBA球员尚平探望特困生 记录这幸福的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图文-CBA球员尚平探望特困生记录这幸福的一刻



  新浪体育讯 尚平,一个CBA的新面孔,刚刚从NCAA回国的他球风强悍、力量十足,而2米05的身高、强壮的体格,让外人看来是一个十足的硬汉。然而,在熟悉尚平的人眼里,这个硬汉子有着一颗善良、火热的爱心,即便在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陌生人,他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因为在他的眼中——人都要有一颗互助之心,这也是父母从小对他进行教育的信条。

  连续几天的阴雨过后,北京迎来了难得的大晴天。赛季结束处于休整期的尚平现身位于通州张家湾的北京光爱学校,这所学校在全国很有声望,校长石清华就是芬必得公益广告中“103个孩子的爸爸”,他的事迹传诵已久,迄今,他已经收留了10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和特困儿童,为儿童教育和青少年成长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然而,由于学校没有稳定的资金来源,几排破旧的平房显得极不显眼。尚平也是偶然的机会了解到这个学校的故事,一直都渴望来见见这些失去家园、缺少家庭关爱的孩子们。

  图为尚平与同学们互动。

  (Jenny Chen/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