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孙悦MV与中戏美女缠绵 她是章子怡师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48  北京奥神官方网站
图文-孙悦MV与中戏美女缠绵她是章子怡师妹



  2009年12月15日,成都,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球员孙悦搭档中戏在校生郭映在成都杜甫草堂拍摄个人单曲《跟我走》MV。

  这支单曲花费了主创人员不少心血,而MV的女主角更是千挑万选才最终确定。与孙悦共同出演的女主角是目前就读于中戏大三学生郭映。作为巩俐和章子怡的小师妹,郭映亮丽,青春,不事张扬,更没有在任何一家网站开设博客。中戏本科表演专业每年只招收几十名女生,而这些女孩更是从上万名考生中脱颖而出的,可见郭映的雄厚实力。以上为该MV剧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