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奥德杰接受专访时秀时装 阳光帅男的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6:31  新浪体育
图文-奥德杰接受专访时秀时装阳光帅男的一面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14日,山西太原,山西中宇外援奥德杰接受专访。奥德杰说自己特别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衣服,但市场上很难买到适合自己的大号码衣服,尽管这样,他还是会经常抽空与家人逛商场,遇到合适的决不放过。

  听说记者要拍照,他跑进衣物间频繁换衣服,摆出不同造型让记者拍摄。

  奥德杰现在已经习惯了中国的生活,在家做中国菜,吃中国餐,并且教5个月大的女儿识中国字,就是女儿拿着中国早教教材老想给一口吞掉,逗女儿取乐也用的是中国的拨浪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