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战神”现身广州与球迷见面 刘玉栋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图文-“战神”现身广州与球迷见面刘玉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8日中午13:30——14:00,匹克中国代言人战神——刘玉栋在广州市西湖路广百6楼举办球迷见面会,百忙之中抽空与广大球迷互动,为广大媒体与球迷创造一个与CBA传奇巨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盛况空前。

  刘玉栋于2007年复出加盟福建浔兴队,近期转战广东,是福建浔兴队的中流砥柱。作为一个37岁的老将,战神的复出是一种老将精神的完美诠释,这也会是他传奇生涯的最后一站。作为匹克品牌的中国代言人,他的战神绰号代表着他的战斗精神,他也将不屈的战斗精神融入匹克的品牌文化之中。

  刘玉栋是在联赛的空余时间来到广州与球迷见面的,球迷见面会地址选在广州最为火爆的北京路广百百货六楼。刘玉栋的球迷们都早早的聚在见面的四周等着刘玉栋的到来。

  球迷见面会分别邀请广州各大知名媒体,包括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等媒体,经主持人的诚恳自然的现场提出及煸情的话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并且媒体记者就关心及敏感话题对刘玉栋提问,大栋的回答非常沉稳。在球迷合影时段,刘玉栋非常的平易近人,球迷们纷纷拿出匹克产品让大栋签名,并与大栋合影,留下难得的一瞬间。

  球迷见面会后,刘玉栋被匹克的工作人者及球迷簇拥着到了广百新翼匹克专柜看看现场工作的员工,并与匹克员工在店内频频合影。整个球迷见面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