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CBA11轮山东主场逆转胜八一 面授机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36  新浪体育
图文-CBA11轮山东主场逆转胜八一面授机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山东黄金在主场以109比103战胜了八一队。八一今天领先的优势最多的时候达到了19分,但是在山东“黄金双抢”的冲击下被对手成功翻盘,遗憾的遭遇了本赛季的第四场的失利。这也是八一13年CBA生涯中上首次在取得19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本场比赛中,山东队拉米扎纳得到31分10篮板,图科得到30分,王刚和郭磊各得到17分。八一队这边,王治郅得到38分11个篮板,李楠得到21分,王中光得到11分。(刘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