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江苏南钢封训从军训开始 胡雪峰操练军体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2:48  新浪体育
图文-江苏南钢封训从军训开始胡雪峰操练军体拳



  新浪体育讯 从10月5日到6日,虽然只有两天的军训时间,但是对于江苏南钢球员来说,意义却不小。“以军训作为联赛开始前封训的开头,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主题活动,加强队伍的作风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活动发起者、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介绍说。

  在不久前的篮协处罚孟达的通知上,篮协表示,此事暴露出江苏南钢俱乐部对运动队教育、管理不力,个别运动员缺乏职业精神和大局观,运动队作风建设存在问题。要求江苏南钢俱乐部一定对此给予高度重视,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吸取教训,对症下药,加强队伍的作风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争取优异成绩。因此,这次来到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军训也是正面回应篮协,江苏南钢积极从自身找问题解决问题的表现。而参加这次军训的孟达表现也非常优秀。

  图为江苏南钢队员军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