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易建联东莞告别赛真情流露 抛送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53  新浪体育
图文-易建联东莞告别赛真情流露抛送礼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易建联的告别赛在东莞体育馆圆满结束,尽管易建联没有出现在了比赛中,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这位即将前往雄鹿队打球的中国NBA第四人和球迷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并且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了球迷。

  “我在这个场地打了5个赛季,获得了CBA的三连冠,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篇养育我的土地,”易建联说。

  易建联身穿白色体恤亮相本次告别赛,在体恤的胸前印着象征易建联的“蝎子”图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易建联和球迷进行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并且还回答了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