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男篮二队结束亚锦赛回国 阿的江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53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男篮二队结束亚锦赛回国阿的江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刚刚结束男篮亚锦赛的中国男篮二队乘坐的飞机于12点10分降落首都机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以及国家队管理部副部长薛云飞到机场亲自迎接二队将士们归来。

  尽管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只拿到了历史最差的第十名成绩,但对于这支从组建到参加比赛仅有三个月的年轻队伍,篮管中心对他们此次亚锦赛成绩还是给予了肯定,“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我们认为通过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并且二队在之前还为一队输送了三名优秀的年轻队员,从这个层面上来说我们觉得建立二队的目的达到了。”队伍还没有走出通道口,在外面等待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评价二队的表现,没有表现出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