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国男篮二队备战日本亚锦赛 二队也有猛扣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51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男篮二队备战日本亚锦赛二队也有猛扣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即将出征亚锦赛的中国男篮二队在北京进行了一堂公开课,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亚锦赛小组对手很强,对于任何结果都有心理准备。

  二队在短暂的热身之后,就开始了25分钟的对抗练习,随后阿的江安排罚篮训练,最后他召集全队进行了战术讲解,训练课便随之结束。

  亚锦赛将于7月28日在日本举行,此次比赛同时也是奥运会资格赛,由于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奥运参赛权,所以本次篮协派出国家二队出战亚锦赛。主教练阿的江低调地表示:“小组出线难度很大,我们的小组对手有去年亚运会第三名和第四名,而我们阵容并不是最强的,队中几乎没有参加过亚运会的国手,所以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