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神第七名结束ABA联赛 霍楠无人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5:24  新浪体育
图文-奥神第七名结束ABA联赛霍楠无人能挡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三月九日,奥神队在ABA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靠着良好的团队合作,全队有七人得分超过两位数,最后轻松的以136-99,大胜梅坞德蜂鸣队,以三连胜的成绩结束赛季。奥神队最后的总成绩为24胜9负,胜率高达72.7%,在总共四十八支球队的联盟中排名第七,比上个赛季还要进步两名,成绩非常耀眼。

  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早早就带领奥神队将比分拉开,因此最后只打了三节,上场不到三十分钟,不过依旧有11分2篮板14助攻2盖帽和4抢断的漂亮成绩。霍楠在今日的比赛中大演扣篮秀,最后攻下了21分。李伟今日伤愈后复出,表现非常抢眼,轻松攻下18,另外黄海贝得到了13分,而金鑫则拿到了1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