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CBA第一宝贝真真新年写真集 楚楚可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21:03  新浪体育
图文-CBA第一宝贝真真新年写真集楚楚可怜



  新浪体育讯 96,58,92,她拥有CBA啦啦队历史上最劲爆的三围,在CBA揭幕战上的惊艳亮相,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她照片的留言一天之内就有10页之多。

  她叫真真,来自湖北武汉,在走上CBA赛场前,是广州当地的一名平面模特。“她代言一个韩国服装品牌,一年有近百万的收入,说服她来参加选拔真是费了我半天的功夫,”一位“最靓一百”啦啦队选拔的组织者表示,“最终CBA这个舞台吸引了她,我告诉她,当着几千人跳舞和在酒吧跳迪斯科的感觉完全不同。我希望今后吸引球迷来现场的不只是那些球星,CBA不仅仅意味着篮球比赛。”

  成为一名CBA的

啦啦队员,报酬相当微薄,“平常需要训练,每周还要固定抽出几个晚上去球场,她们真的不容易。”组织者说真真是最为刻苦的一位队员,“因为她之前不是学舞蹈的,所以她每次都会提前来训练,主动加班。”

  不过真真身上丝毫不缺乏舞蹈天赋,加上魔鬼的身材,她几乎成了广州的PUB女皇,“每次只要她一下舞池,都能迷倒一大片。”她身边的朋友说。据传,揭幕战赛后,某位CBA外援四处打听真真的电话。

  最靓100拉拉队选拔是由中国篮协、中篮盈方、广东宏远俱乐部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共同主办的,这是CBA这个中国顶级联赛首次采用这样大规模的方式来公开招选拉拉队员,也是首次俱乐部主动性的进行拉拉队的招选和建设,整个活动从6月底开始,历经招选、海选、网络票选阶段,近3个月的时间,有50名选手入围总决选,最终选拔出了广东宏远宝玛仕和东莞新世纪新赛季的32名啦啦队员。

  >>真真生活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