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众将申报个税 易建联"艰难"填写申请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51  信息时报
宏远众将申报个税易建联"艰难"填写申请表(组图)

(小图)宏远主教练李群(前左)完成申报个税后与广东省地税局副局长欧斌(前右)交换纪念品。

宏远众将申报个税易建联"艰难"填写申请表(组图)

身高2米12的易建联不得不费力地趴在办公台前,认真地填写《个人所得税纳税申请表》。

  据新华社广州2月5日电 5日中午12点左右,身高2.12米的易建联成为办税大厅的明星人物。他走进东莞市地税局南城税务分局的服务大厅,在6号窗口向税务人员递上了自己的个税申报表。

  在主教练李群的带领下,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江华等球员来到办税大厅,填写了《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完成了个税的自行申报。易建联说:“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大家的关注,更要以身作则,主动前来申报。”

  此次宏远队球员个税申报项目包括2006年工资薪金所得、广告收入、各项奖金、出场费以及其他所得。主教练李群说,球队年所得超过12万元的人士都会自觉报税。

  而税务人士则表示,他们有义务为这些主动申报的球员保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