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CBA辽宁主场狂胜广厦 郭士强演奏狂想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图文-CBA辽宁主场狂胜广厦郭士强演奏狂想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联赛第26轮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的较量。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以133:95轻松战胜浙江广厦。辽宁队主场的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第13场。在后面的比赛中,辽宁只需要再拿下一场胜利他们将顺利进入季后赛。同时,本场比赛133分也创造了辽宁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这个分数距离由东莞创造的本赛季单场最高141分差8分。

  辽宁队12名队员全部上场,6人得分上双。布朗拿下最高的22分,小将卢伟20分进账。谷立业11投9中得到17分。浙江广厦外援嘉伯砍下3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董俊江得到24分成为得分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