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舞乐天使组合]走近CBA开幕式美女 (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2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图文-[舞乐天使组合]走近CBA开幕式美女(6)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五、四、三、二、一”主持人和全场观众的倒数计时,白幕被掀开的那一刹,全场突然从喧闹一下陷入沉寂——13名白衣美少女,和青铜色的秦俑战士战车悬挂在高高的球场上空,这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在怀疑自己的视觉。

  是在2006年吗?可那些秦俑战士和战车分明在默默诉说着那群雄割据的岁月。是在过去吗?可这群现代女孩用她们的青春靓丽张扬着时尚和活力——那一刻,时空交错的恍惚
,那一刻,古典英雄与现代天使的浪漫,那一刻,历史的沉默和在重现历史音乐一起激荡……

  在《神话再现》的悠扬声中,舞乐天使和秦俑战士徐徐降落到,厚重的历史与崭新的现实一起降临到CBA球场上,这不是尘埃落定,这是在宣告CBA的开始,宣告“烽火诸侯”的开始,宣告英雄主义和青春力量的开始。

  音乐在诉说着一种旷古侠士出阵时凄美与豪迈,而舞台视觉同样在营造这种感觉,落地的秦俑战士仿佛在诉说着岁月无声,而舞乐天使则演绎着她们的健康,阳光,时尚:舞台中央,大提琴手李娜丽长发飞扬,悠扬的拉动琴弓,配合着历史的悠远,而在舞台下面,小提琴手张娟和胡晓热力十足的舞动着他们的身体,用激情洋溢的琴声演绎CBA的活力——一静一动,这种撩人感觉棒到了极点!同时,舞乐天使的三名国际成员也通过他们的演绎暗示CBA这是个国际化的舞台。

  不得不承认,这是CBA与娱乐元素结合的最成功的一次,2004-2005赛季的南京全明星赛,主角是高旗和王蓉,前者是过气摇滚明星,后者则是二流香港明星,带来的“我不是黄蓉”也和赛事主题十分牵强,2005-2006晋江揭幕战,类似于草台班子的演出同样难以吸引人的眼球,而在2005-2006赛季的上海全明星赛,张靓颖又喧宾夺主,抢走了主角的风头。这一次既是娱乐新锐势力又不缺乏知名度的舞乐天使则让CBA和娱乐元素的结合达到了完美:紧凑的时间安排,精彩的表演,磅礴的气势,与CBA烽火诸侯主题紧密结合程度。

  凭借时尚

性感又不失古典韵味的演出,舞乐天使带来的不仅是震撼,更大意义上,她们撩动了每一个人的心,沉浸与其中的我们,只能继续沉迷与舞乐天使,沉迷与CBA,并在其中寻找性感,寻找时尚,寻找活力……

  文/史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