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金陵甜梦]CBA美女记者私房照 惊艳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2:03 新浪体育
图文-[金陵甜梦]CBA美女记者私房照惊艳造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哎呀妈呀……我声明,这绝对是我打娘胎里下来最最失真的照片了,相貌上的“转型”倒还能接受,只是这气质与我本人真是相去甚远。不知道新浪的那个胖编辑是不是有看人笑话的不良嗜好,不依不饶的推荐这套上版,我终究知道“天高皇帝远”的无奈和不甘了。尤其是头上那朵大花,我总觉得它藏匿在照片的另一端在肆意的挑衅和嘲笑我,为什么戴在别人头上充满时尚感的复古簪花到了我的头上就……唉,不说也罢,只能调整自己的心态了,雁渡寒潭,雁度寒潭……

  扬子体育报篮球部记者:田梦

  生日:6月23日

  

星座
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0CM

  毕业院校:南京大学历史系考古专业

  最喜欢的运动:不知道吃算不算是一种运动^_^(如果是食用芹菜的话,你消化掉它们所耗费的热量大大的超过你因食用而吸收的热量。)

  最喜欢的水果:黄桃

  最喜欢的食物:

川菜,韩国料理

  最讨厌的食物:有且只有茨菇,胡萝卜,菠菜和山药

  喜欢的明星:无(从小就不习惯所谓的追星,如果非要说出一个崇拜的人,也唯有周总理了。)

  经常自我暗示的一句话:要坚强!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非常不喜欢猫,因为养的很多小鸟都被小区里的野猫吃掉了。)

  最幸运的事情:一毕业就得到了一份我喜爱的工作

  最郁闷的事情:最喜爱的工作却往往不是你最适合的工作(尽管考古专业和新闻专业并无太大差别,就考证事实的层面上来说,也仅仅是研究对象时间早晚的问题。)

  目前的愿望:希望苏粤两地的球迷能够消除隔阂和偏见。

  (以上图片由田梦本人提供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