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新人拿奖直说意外 易立:感谢胡卫东传授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12 新浪体育
最佳新人拿奖直说意外易立:感谢胡卫东传授经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正在广东随国青男篮拉练的易立得知自己获得本赛季CBA最佳新秀奖后,在意外的同时感到高兴。

  “其实联赛结束后,自己也没怎么想,并没有想到会有机会拿奖。所以,能获得最佳新人奖让我感到有些意外,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易立在电话那头说。“我们刚刚打完了一场热身赛,自己打得还不错,虽然没有首发,但还是感觉很好。”

  法国人盖当带领国青男篮在秦皇岛集训四周后,5月15日启程来到广东和美国大学生联队进行4场热身赛,为5月23日开始的亚锦赛预选赛做最后冲刺(由于5场比赛赢一场就可进入决赛,中国篮协让国青队出战)。据悉,国家男篮集训队的唐正东和易建联,将随队伍一起征战此次亚锦赛预选赛。

  易立表示,这次随同国青队比赛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跟外教的沟通没什么问题,他教给了我们许多新东西。”

  谈到自己参加的CBA的第一个赛季,易立表示,“CBA一个赛季给我的收获非常多。但是就我本人而言,我想今后我会着重提高力量和身体素质,这是我目前的一个弱点。”

  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CBA各奖项,江苏队有六人次获奖。而江苏队的主教练胡卫东和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并列最佳教练。

  易立很为胡卫东高兴:“平时在队里,老胡对我们这些年轻球员要求挺严的,他带队带得非常好,注意将他打球的一些经验传授给我们。这次我获奖最应该感谢他,以后我还要多多从他身上学东西。”

  江苏队的领队陈忠也为易立感到高兴:“江苏队能获得这么多奖项,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反映了江苏队这一个赛季不错的成绩和表现。但是总决赛的教训还需要进一步总结。易立本赛季表现不错,他能当选最佳新人我为他高兴。”

  同时,谈到胡卫东下个赛季是否仍然身兼教练和球员两职时,陈忠表示,“其实这主要得看老胡本人,看看他自己的感觉和身体如何。我们下一步先备战全运会预选赛,打完全运会再考虑下赛季的问题。”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易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