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男篮三连胜锁定小组头名

2015年05月14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夏茂芹

  5月13日下午15:00,第十七届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男子B组第三轮,云南财经大学对武汉理工大学,在重庆师范大学一号篮球馆拉开序幕。武汉理工一路领先,最终以102:69战胜云南财经,收获三连胜的同时锁定小组头名。

  “旋转、传球”,武汉理工的6号李文峻身高仅172cm,却凭借娇小灵活的身躯穿梭在赛场上,上演着精彩绝伦的传球“杂技”。14号李小鹏与李文峻被称为“后场双子星”,他们配合默契,李小鹏在接球后多次投进三分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呼。下半场,一直被压制的云南财经改变战术,奋力一搏。6号杨子恒如脱缰的野马,带球突破武汉理工的防线,连连扣篮,势不可挡。但武汉理工另一位三分神投手11号韩金田也连投几球,守住了武汉理工的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了现场观众。重庆师范大学2013级郑姣谈到:“武汉理工今天配合太默契,李文峻的传球沟通了整个队伍,他们的三分球也十分精彩。”

  另据记者了解,本届CUBA是李文峻参加的最后一届,作为现役助攻王的他希望能在退役季帮助武汉理工重夺西南王。

文章关键词: 篮球武汉理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