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汉子靠球技说话!武汉理工后场有个小科比

2015年05月1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理工男篮球员李文峻武汉理工男篮球员李文峻

  新浪体育讯 给李文峻做采访的中途记者就被一层层涌上来的女学生们挤开了,记者就只好暂停采访,想让他满足一些粉丝们各种合影签名的要求。在体育馆门口,女学生们层层的包围引起了保安阿姨的不愉快,她提高了分贝,一次次的喊着:你们不要堵在门口!但这相比妹子们的热情而言根本算不上什么。李文峻的队友几次试图带走他,但都无功而返。合照的、签名的人不但没有散去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好不容易顺利的离开了球馆,还没走到马路上来,又是一拨女生追了上来。这一次大家的要求也升级了,不仅要拍照,还必须是手机自拍模式。个别几个“心机重”的女生还要求李文峻拿着拍(自拍的人都懂,不想显得脸大就得往后靠)李文峻非常配合,频频冲在了镜头前面,并配合的摆出各种笑脸。

  “你们是为什么要和他拍照呢?”记者随口问了一句,此时大部分女生都还在沉浸在拍照签名的激动心情之中,无人应答。后来终于有个妹子回答了一句:因为他球真的打得特别的好!“真的”两个字还特意强调了一下。

  听到这个答案的李文峻应该开心了,姑娘们之所以喜欢他是因为他的球技。因为在他自己心中并不希望是因为颜值被人看重,“我自己不算是颜值很高的人吧,像我们赛区其他赛区都有。大家不都是喜欢那些个子很高的球员才对吗?我其实更希望是拿实力去得人心。”一说颜值高、打球好,李文峻心中有自己的答案,“科比!”不过目前在他心中,有一个人正在慢慢的赶超,“我现在觉得库里也是。他虽说算不上特别帅气的,但是他长得很萌啊。”其实李文峻也是常被人划到“萌萌哒”范畴的,虽然没有出众的身高,但他长了一张娃娃脸,加上小虎牙,看上去格外的显小。虽然一直强调自己颜值不高,但当记者说他看起来很小,一点儿都看不出来是研一的学生时,他还是得意的笑了,“哈哈,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啊?”

  其实女生们的包围对于已经打了多年CUBA的李文峻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一般到外地打比赛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只是这边的女同学可能更加热情一些。”其实,在很多男生的心目中,在校园里打球最大的动力就是场边女生们热情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其实在校园里这种情况很多。周围人的热情也是我们打球的动力,尤其是女球迷的尖叫欢呼都会刺激到场上的队员,这也是很正常的啊,异性的相互吸引嘛。”看到了吗?过来人的经验之谈啊。男生们,你们还不赶紧去打打球!

  李文峻目前已经是研一在读,也就是说,这一届的CUBA也是他为武汉理工效力的最后一年,回顾自己在球队的经历,他也有些感慨,“CUBA对我意义很大。其实,在我没还没有进大学之前,我就看了很多CUBA的比赛,那个时候就有想,是不是自己有一天也可以站在这样的一个梦想的舞台上,和队友一起,为自己的学校争取荣誉。 我热爱篮球,渴望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我个子不高,很多人都觉得我并不适合这个项目,但我是有我的热爱和执着,这些年我的是靠着热情和执着坚持到了现在。希望今年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有一个最好的不遗憾的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男篮一直是CUBA的劲旅,现在CBA辽宁队当家球星的韩德君就是出自这所高校。他们曾9次获得CUBA西南赛区的冠军。然而,在去年的分区赛上他们输给了中南大学,这让李文峻有些伤心,“在武汉理工这样的球队打球,我相信每个人的身上既有荣誉,也是更多了一份责任的。球队去年输球有心态的问题。现在要是让我们打到半决赛,决赛我们会调整好心态,不能再把属于我们的胜利拱手让人的。”

  (晨曦 重庆报道)

 

文章关键词: 武汉理工李文峻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浪民调:你在股市投多少钱 是赚是亏?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