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26分胡金秋11+10 男篮蓝队大胜安哥拉

吴前26分胡金秋11+10 男篮蓝队大胜安哥拉
2018年08月03日 20:46 新浪体育
男篮蓝队大胜安哥拉 男篮蓝队大胜安哥拉

  北京时间8月3日,男篮四国赛移师吉林进行,本站赛事由由杜锋领军的中国男篮蓝队出战,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安哥拉国家队。吴前爆发砍下26分,其中三分球8投4中,最终5人上双的中国男篮蓝队以96-62大胜安哥拉,取得此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中国男篮这边,吴前26分,胡明轩12分6篮板4助攻,胡金秋11分10篮板3盖帽,周湛东10分3篮板,任骏飞13分5篮板2助攻,李晓旭8分9篮板4助攻2抢断,李敬宇8分2篮板,阿尔斯兰5分2助攻。安哥拉多尼艾玛14分,姆本加13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首节打了一半双方战至10-9。后半段中国男篮这边逐渐加强攻势,球队里突外投回敬一波5-0后将比分拉开至15-9。任骏飞受伤下场后,中国男篮进攻端火力一度有所减弱,安哥拉趁势缩小分差到4分。关键时刻吴前发飙连中两记三分球后帮助己队将差距轻松拉开到10分。节末中国男篮继续加强防守,安哥拉命中率有所下降,首节结束中国男篮24-13领先安哥拉。

  次节,中国男篮失误开始增多,所幸安哥拉进攻端也较为低迷。李敬宇发力连得4分后,中国男篮蓝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8-2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7分。姆本加随后发力独飙2记三分球,安哥拉回敬一波8-0的反击波后将比分追至23-32。杜锋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吴前外线造犯规并三罚全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后半段中国男篮命中率走低,安哥拉外线开火再掀一波6-0将分差缩小到5分。节末姆本加的复活使得安哥拉进攻端如鱼得水,关键时刻胡明轩和任骏飞合得5分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8-37领先安哥拉。

  下半场,安哥拉打出一波5-0后将分差缩小到6分。中国男篮这边吴前身背第4次犯规被替换下场后,球队进攻端一度受到影响,所幸胡明轩、李敬宇今天表现不错,中国男篮凭借稳固的防守暂时稳住局面。后半段吴前重新回到场上,中国男篮进攻端再次被激活,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3-3的攻势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6分。安哥拉这边有些急躁,犯规次数也开始增多,吴前两罚全中后,中国男篮一度领先多达18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70-54领先安哥拉16分。

  末节,安哥拉体能出现透支,不仅外线命中率下降,篮板球争夺也处于下风。中国男篮这边多点开花再掀一波26-5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轻松拉开到37分。安哥拉攻防两端彻底失守,比赛胜负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96-62大胜安哥拉,取得此次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吴前、胡金秋、胡明轩、任骏飞、韩德君

  (小鱼)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