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双外援申请优先续约 广厦北京完成续约

辽宁对双外援申请优先续约 广厦北京完成续约
2018年08月02日 14:17 新浪体育
中国篮协公示各队使用优先续约权签约外援的情况 中国篮协公示各队使用优先续约权签约外援的情况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官网公示了各队使用优先续约权签约外援的情况,辽宁队申请两个外援都使用优先续约权,另有5支球队的7名外援已经通过优先续约权完成了签约。

  5支球队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辽宁(哈德森、巴斯),天津(霍尔曼),山东(泰劳森),新疆(亚当斯),深圳(萨林杰);

  5支球队7名外援已使用优先续约权完成签约:广厦(博洛西斯、福特森)、广州(福格)、北京(杰克逊、汉密尔顿)、江苏肯帝亚(拉杜利察)、山东(莫泰尤纳斯)。

  据沈阳日报的消息,辽宁对巴斯和哈德森都申请了优先续约权,其中使用巴斯续约权是为了以防万一,双方续约已经基本谈妥,很快就将续约;哈德森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