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有些担心小丁的伤势 亚运会任务很重

王哲林:有些担心小丁的伤势 亚运会任务很重
2018年07月31日 09:46 新浪体育
王哲林和赵继伟 王哲林和赵继伟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国际男篮锦标赛昆山站结束,中国男篮红队以73-47大胜安哥拉,获得本站系列赛的三连胜。王哲林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砍下20分,并获得本次系列赛的MVP。赛后,王哲林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锦标赛对球队备战亚运会很有帮助,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丁彦雨航伤势的担忧。

  “三场比赛我们再进攻方面比之前的热身赛要更流畅,对后面的比赛也会很有帮助”,王哲林说道。

  本场比赛周琦和丁彦雨航继续缺阵,对此王哲林也表示了担忧,“作为球员确实有些担心,希望周琦和小丁伤愈归来后能尽快融入球队。”

  姚明推行双国家队后,有更多的球员在夏天得到了高水平的锻炼,王哲林认为“有更多人能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无论对联赛还是国家队,都是很有帮助的。”

  亚运会继续于8月中旬在印度尼西亚举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队不参赛,中国男篮的目标显然是夺冠,王哲林表示球队还是很有压力,“亚运会任务很重,在精神方面大家会尽量放松一些。”

  在结束昆山站的热身赛后,中国男篮红队接下来将前往深圳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本次昆山站系列的热身赛,也是中国男篮红队在参加亚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公开的热身赛。接下来,红队将前往深圳进行雅加达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中国男篮亚运会12人名单:

  丁彦雨航、周琦、王哲林、赵继伟、阿布都沙拉木、赵睿、刘志轩、孙铭徽、俞长栋、董瀚麟、方硕、赵泰隆

  中国男篮红队夏季战绩一览

  红队64∶52澳大利亚NBL联(热身赛)

  红队55∶58澳大利亚NBL联(热身赛)

  红队82∶62澳大利亚NBL联(热身赛)

  红队74∶82韩国(世界杯预选赛)

  红队57∶67新西兰(世界杯预选赛)

  红队36∶56步行者(NBA夏季联赛)

  红队66∶78火箭(NBA夏季联赛)

  红队42∶73国王(NBA夏季联赛)

  红队68∶42奇才(NBA夏季联赛)

  红队62∶66活塞(NBA夏季联赛)

  红队74∶71塞尔维亚(四国赛)

  红队72∶70乌克兰(四国赛)

  红队73∶47安哥拉(四国赛)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