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0分阿不都11+13 男篮红队热身3连胜

王哲林20分阿不都11+13 男篮红队热身3连胜
2018年07月30日 21:17 新浪体育
男篮红队取得热身赛3连胜 男篮红队取得热身赛3连胜

  北京时间7月30日,男篮四国赛昆山战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两连胜的中国男篮红队迎战安哥拉队。虽然丁彦雨航和周琦仍旧缺战,但王哲林爆发砍下全场最高20分、阿不都沙拉木贡献11分13篮板,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73-47大胜安哥拉男篮,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此次热身赛。

  中国男篮,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4篮板2盖帽1助攻,刘志轩12分5篮板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1分13篮板3盖帽,方硕8分4抢断3篮板3助攻,赵继伟5分8助攻3篮板3抢断,田宇翔4分、范子铭4分3篮板。安哥拉莫雷拉17分9篮板。

  比赛开始,赵继伟外线三分命中,王哲林表现爆棚连得8分,中国男篮红队开局就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后半段中国男篮失误开始增多,不过安哥拉由于进攻端疲软也没能进一步缩小比分,首节还剩1分多钟中国男篮仍旧领先对手9分。节末安哥拉这边加强防守,两队一时陷入僵持局面,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9-9领先安哥拉10分。

  次节,方硕三分命中,王哲林延续首节火热手感继续篮下疯狂得分,中国男篮在赵继伟的穿针引线下轰出一波12-6的攻击波,将分差逐渐拉开到16分。安哥拉这边由于得分手段单一,追分一度比较困难。后半段比分落后的安哥拉凭借篮板优势开始缩小差距,反观中国男篮的命中率则开始走低,次节还剩1分钟安哥拉将比分一度追至18-32。节末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4-21领先安哥拉13分。

  下半场,中国男篮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9-2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20分。安哥拉这边也在竭力缩分,球队回敬一波5-0后将比分追至30-43。后半段中国男篮失误再次增多,安哥拉趁势将分差缩小到11分。关键时刻王哲林再度发飙连投带罚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刘志轩三分命中后,中国男篮重新将差距拉开到17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51-34领先安哥拉。

  末节,阿不都沙拉木状态稳定里突外投得到5分,刘志轩外线三分再中,中国男篮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7分。后半段安哥拉攻防两端继续疲软,两队差距被进一步扩大,赵睿三分命中后,中国男篮已经领先多达29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提前失去悬念,李楠也早早换上替补阵容练兵,最终中国男篮以73-47大胜安哥拉。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赵继伟、方硕、刘志轩、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安哥拉男篮:孔塞桑、穆尔、莫雷拉、多尼艾玛、西塞

  (小鱼)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