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潜力新星三年租借期满 深圳将贺希宁召回

北控潜力新星三年租借期满 深圳将贺希宁召回
2018年07月30日 12:18 新浪体育
北控队致敬贺希宁 北控队致敬贺希宁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北控俱乐部官方宣布,小将贺希宁三年租借期满,深圳队已将他召回。

  “尽管有太多的遗憾与不舍,但今天我们还是要跟贺希宁说再见了……流光转眼一飞梭,属于贺希宁的三年租借合作期已满,深圳新世纪烈豹男篮也在今夏正式做出召回贺希宁的决定。感谢三年来贺希宁为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的未来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创造更多的成就与辉煌!小贺,不管未来你身在何方,北控是你永远的家!”北控官方微博祝福贺希宁。

  马布里在北控队打球时非常欣赏贺希宁,在退役时曾亲手将3号球衣还给小贺,希望能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他。

  在北控队效力的三个赛季,贺希宁登场次数全部超过30场,上个赛季场均得到5.8分1.8篮板和1.1次助攻。

  (勿忘初衷)

贺希宁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