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成网友认为男篮蓝队三场大胜因对手太弱

超七成网友认为男篮蓝队三场大胜因对手太弱
2018年07月22日 21:58 新浪体育
男篮蓝队热身赛取得三连胜 男篮蓝队热身赛取得三连胜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蓝队在中斯对抗赛第三战中以79-66击败斯洛文尼亚,取得本次热身赛3连胜。

  三场比赛中,男篮蓝队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本场比赛的13分分差,已经是他们赢得最少的一场。三场比赛,男篮蓝队场均可以净胜对手22.7分,球队每场比赛都会至少使用12人轮换,很多板凳席末端的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对此,在微博调查中,有超过七成的网友认为,男篮蓝队取得三场大胜的主要原因在于对手太弱。参加本次热身赛的斯洛文尼亚队并非他们的正选国家队,球迷们所熟知的德拉季奇、东契奇等球星均不在阵中。不过,经过加拿大拉练归来的男篮蓝队状态出色也不容忽视。接下来,蓝队将进入又一阶段的集训期,他们下一阶段比赛,将是8月份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