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大神欢迎刘炜:等不及和他一起奋战新赛季

寂寞大神欢迎刘炜:等不及和他一起奋战新赛季
2018年07月19日 14:05 新浪体育
弗雷戴特和刘炜 弗雷戴特和刘炜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在上海男篮的媒体公开课上,重返上海滩的刘炜透露,自己和上海俱乐部签下了1+4的五年合同,即1年球员+4年教练员合同。这也意味着下个赛季上海队将拥有弗雷戴特+刘炜的“黄金双枪”组合。

  寂寞大神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对联手刘炜表达了期待之情,“我很激动刘炜回到了上海!我已经等不及和他一起奋战新赛季了!他是一位传奇!”弗雷戴特在微博上写道。

  弗雷戴特上赛季为上海队出战41场比赛,场均贡献36.9分6.9个篮板5.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按照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的话说,现在的上海队是一支“平民球队”,需要通过在训练场上比其他十九支球队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达成目标,而距离CBA新赛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完全可以期待这支上海队能够重新给球迷们带回精彩的比赛,也期待着刘炜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继续打出超越自我的表现。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