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7月与斯洛文尼亚交手 周鹏大韩回归

男篮蓝队7月与斯洛文尼亚交手 周鹏大韩回归
2018年07月09日 18:29 新浪健康
周鹏和韩德君将随男篮蓝队出战7月份的热身赛 周鹏和韩德君将随男篮蓝队出战7月份的热身赛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中国男篮公布了7月18日开始的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的名单,丛明晨、周鹏和韩德君将随队参赛。

  7月18日、20日和22日,中国男篮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蓝队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吴前、陆文博、许梦君、高诗岩、胡明轩、于德豪、胡金秋、可兰白克、任骏飞、周鹏、丛明晨、李敬宇、高尚、邵英伦、李原宇、陶汉林、韩德君、刘宇轩。

  在6月份男篮蓝队在温哥华进行了6场海外热身赛,取得3胜3负的战绩,这6场比赛的赛果为:

  男篮蓝队88-6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男篮蓝队62-97加拿大国家队

  男篮蓝队72-108加拿大国家队

  男篮蓝队108-102加拿大B队

  男篮蓝队79-92加拿大B队

  男篮蓝队78-73瑞尔森大学队

  在7月份中国男篮蓝队将回国,参加国内的热身赛。7月18日、20日和22日,中国男篮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而此前缺阵的丛明晨、周鹏和韩德君将随队参赛,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男篮的实力。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