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主帅:群殴是澳大利亚引起 我们绝不后退

菲律宾主帅:群殴是澳大利亚引起 我们绝不后退
2018年07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菲律宾队 菲律宾队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菲律宾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发生了大规模群殴冲突。裁判将澳大利亚队4名队员罚下,菲律宾队9名队员罚下,最终由于菲律宾队场上队员不足2人,比赛提前终止。

  菲律宾队主教练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群殴是由澳大利亚队引起的。雷耶斯透露,早在赛前热身的时候,澳大利亚队的齐克特就冲撞了菲律宾队的球员。“我们已经在赛前安抚了球员,告诉他们不要理睬齐克特在热身时的行为,要专注于比赛。”雷耶斯说。

  雷耶斯觉得,是齐克特在比赛的第三节的那次肘击引发了冲突。“齐克特在第三节打了我们的球员,这很难再抑制我们的球员爆发情绪。”雷耶斯说道,“波古伊对古尔丁的犯规是进攻犯规,但那是篮球行为,齐克特打了我们的球员,他已经打了我们的球员5次了,不可能还想着我们不去报复他。”

  国际篮协已经公开表明,将对此事进行处罚。雷耶斯表示:“决定权在国际篮联手中,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我们就要接受结果。但必须知道,我们菲律宾队是绝对不会后退的。这支队伍仍然会很稳定,我们会相互支持。”

  (浪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