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位CBA球员将战NBA夏季联赛 广州大将赴奇才

第4位CBA球员将战NBA夏季联赛 广州大将赴奇才
2018年06月29日 19:25 新浪体育
衡艺丰 衡艺丰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广州队的衡艺丰将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征战今年NBA夏季联赛,加上周琦,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今夏一共有四位中国球员确定要登陆夏联了。

  衡艺丰出生于1995年身高1.96米,司职前锋。2011年,衡艺丰代表中国U17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场均可以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帮助中国队夺冠。2013年,衡艺丰代表中国出战U19世青赛,他场均可以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中国队也历史性地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

  2014-15赛季,衡艺丰代表江苏首次征战CBA,他场均出战16.8分钟,可以得到5.9分。此后,江苏队和广州队达成交易,用衡艺丰从广州队换到了史鸿飞和部分现金。

  上赛季,衡艺丰在广州队场均出战13.7分钟,可以得到2.1分1.2个篮板。

  除了衡艺丰之外,周琦将代表火箭,丁彦雨航将代表篮网,阿不都-沙拉木将代表勇士出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