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山东想签富兰克林?山东主帅:不存在的

传闻山东想签富兰克林?山东主帅:不存在的
2018年06月29日 11:52 齐鲁网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

  6月28日,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夏训,一周后全队赶赴烟台封闭集训。对于签约小外援富兰克林一说,主教练凯撒首度辟谣,同时凯撒也对即将代表篮网征战NBA夏季联赛的丁彦雨航表达了祝福,并表示,“如果小丁离开,(那么)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引进国内最好的球员。”

  此前,有传闻称山东高速男篮下赛季将签约四川金强小外援富兰克林,对此山东高速主教练凯撒也首度辟谣,他笑着说,“这个需要去问发布这个消息的人,我不清楚,但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目前球队核心丁彦雨航归期未定,接下来他将代表篮网参加NBA夏季联赛,作为主教练,凯撒也表示希望小丁在职业生涯中能更进一步,打好夏季联赛,然后进入NBA,同时凯撒也坦言小丁的去留是影响球队的一个重要因素,“丁彦雨航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回归与否,对我们下个赛季的目标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因素,无论是哪支队伍,如果缺席这样一位队员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准备好,因此如果他离队,我们需要补充这个位置上最好的国内球员。”

  7月5日,球队将前往烟台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集训,主教练凯撒也表示,“之前我也说过,烟台集训前后会有新内援到队,现在来看,集训前到来是没有可能了,争取在烟台集训后半程或者是从烟台回来之后,会有新成员加入我们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