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勇士出战夏联 阿不都:新疆孩子的篮球梦

代表勇士出战夏联 阿不都:新疆孩子的篮球梦
2018年06月26日 10:38 新浪体育
阿不都将代表勇士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阿不都将代表勇士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今年夏天将代表勇士队出战NBA夏季联赛,对此,阿不都在微博上写到这次经历非常宝贵,感谢篮协领导和俱乐部的培养,感谢球迷支持,自己将拿出全部为国效力。

  对于这次能代表勇士队出战NBA夏季联赛,阿不都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真的真的从心底感谢这段时间所有关心我祝福我的所有朋友们。像你们之中很多人一样,我只是一个从小有着篮球梦的新疆孩子。这次能有机会为勇士队征战夏季联赛,是我在最高舞台学习提高的最好机会,如此宝贵的经历比所有其他来的更重要。我能如此幸运的获得这次机会,有很多很多人想感谢。

  感谢中国篮球,感谢篮协领导,能有如此积极的环境能全力支持我们走出国门。感谢俱乐部的培养,尤其感谢俱乐部领导无条件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家队的支持,尤其是李导的知遇之恩,在备战压力下依然给予我所有的支持,我只有拿出自己的全部为国家队效力来回报!感谢所有关心我的全国球迷,这份经历就是为了更好的为国效力!

  今年NBA夏季联赛将有三位中国球员登场,分别是代表勇士队出战的阿不都、代表火箭队出战的周琦和代表篮网队出战的丁彦雨航。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