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丁彦雨航将代表篮网出战夏季联赛

定了!丁彦雨航将代表篮网出战夏季联赛
2018年06月24日 10:14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将代表篮网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将代表篮网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ESPN记者袁方透露,丁彦雨航决定将代表篮网队出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丁彦雨航正式决定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丁彦雨航是从上周一开始在篮网队进行试训的,当时他还不愿意公开篮网的名字,希望有确切消息再说。由于篮网队对中国市场的一贯兴趣以及蔡崇信的入主,篮网队迫切希望在夏联拥有一名中国球员。”袁方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夏季联赛,小丁将会在独行侠、篮网和76人三支球队之间做出选择,目前的消息是小丁选择了代表篮网队出战。

  算上丁彦雨航,这个夏天NBA的夏季联赛将有三位中国球员,另外两位是代表勇士队出战的阿不都沙拉木,以及代表火箭队出战的周琦。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