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官方宣布张北海出任球队新任总经理

青岛队官方宣布张北海出任球队新任总经理
2018年06月22日 14:44 新浪体育
张北海 张北海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张北海将任职球队的新任总经理。

  张北海,生于1979年1月17日,此前曾长期担任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在篮球俱乐部运营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

  青岛队在官宣中写道:“张北海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善于学习;熟悉职业篮球俱乐部运营,在健全俱乐部管理架构,完善管理制度以及在市场开发、俱乐部推广、球队管理、梯队建设等方面具有扎实的工作经验。张北海将按照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的体制要求,全面开展各方面的工作,提高俱乐部运作水平,加大球队建设力度,积极与教练组工作团队共同提高球员引进与培养水平,强化俱乐部青年队员人才储备,持续提升市场商务开发能力与俱乐部品牌价值,加强球迷文化建设,打造国信文体篮球运动产业新经济增长点,实现俱乐部良性运营。”

  (贾磊)

张北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