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祝福莫里斯!他说不会忘记北京的朋友们

京媒:祝福莫里斯!他说不会忘记北京的朋友们
2018年06月16日 10:17 CBA综合
莫里斯即将加盟广东 莫里斯即将加盟广东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广东男篮昨天官方宣布签下北京首钢男篮旧将莫里斯,接受采访时,莫里斯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不会忘记在北京的朋友们。

  广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谈及此签约时表示:“过去咱们都是多年的对手,相信他在广东队会非常快融入进来。莫里斯本人的目标就是帮助广东队夺取总冠军,我们会一起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努力。”

  大莫从2010-2011赛季开始,一直在首钢男篮效力。上赛季球队重建,他成为替补外援。常规赛后半段杰克逊受伤,球队希望他顶替出战被拒绝,双方缘尽。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和几位同行祝福莫里斯未来顺利,他表示感谢并说“不会忘记在北京的朋友们”。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莫里斯已经在美国展开了个人训练,将于9月与广东队会合。

(责编:大黑牛)
莫里斯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