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上海队是平民球队 没有终结比赛的球星

李秋平:上海队是平民球队 没有终结比赛的球星
2018年06月14日 08:49 新浪体育
李秋平在训练场 李秋平在训练场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海男篮正在为新赛季做着备战,球队新任主帅李秋平已经逐渐进入了状态,日前,他在训练场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集训了两周多一点时间,我们现在训练的次数增加了,增加到一天三次,要求大家尽快把体能拉上来。不是恢复,是要把他们能力上有提高。除了每天保持力量训练以外,每周有三次体能训练,这个对他们要求是比较高的。”

  李秋平认为,如今的上海队是一支平民球队,他要做的,是发挥出球队每一名球员的能力。“我们上海队现在是平民球队,没什么球星,我们要靠整体力量去发挥,我们必须训练上要有一些特色,跟其他队不一样。其他队有终结比赛的球员,我们没有,在整体上怎么去做?一个是能力上的要求,特别是体能。防守上也要下些功夫,进攻上想一些办法,尽量把他们每个人的能力、潜力都挖掘出来。”

  虽然李秋平认为球队缺少球星,但他还是对新赛季的表现有所期待。“对我们来说,今年夏天很关键,也很重要,压力很大。要完成这个目标,对目前的队伍来说有些难度。但我们还是想通过我们的训练,在新赛季打出最佳状态。”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