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将留队 朱芳雨说的国手级引援到底是谁?

福建大将留队 朱芳雨说的国手级引援到底是谁?
2018年06月13日 12:48 CBA综合
赵泰隆 赵泰隆

  来源:头条号篮圈之上

  CBA进入休赛期以来,关于福建队侧翼投手赵泰隆的转会新闻层出不穷。实际上,广东队在去年夏天就动过这个心思,当时总经理朱芳雨前往福建队商量,想用年轻前锋高尚交易赵泰隆,但是被对方婉拒。

  上个赛季,坐拥“国产三巨头”的福建队还是没能打进季后赛,这也令赵泰隆心生不满。广东队在今年夏天继续商讨引进赵泰隆的事项,但是他们的竞争对手也很强劲。

  在丁彦雨航可能登陆NBA的前提下,山东队正在为自己的侧翼寻找“备胎”。据悉,山东队想用一份三年1200万人民币的合同引进赵泰隆,但是这一切的传言都在今天烟消云散。

  距福建队的相关人士表示,赵泰隆下赛季还将留在球队,下个赛季不会出走,他和陈林坚组成的外线“水花兄弟”组合依然是福建队犀利的武器。

  在上赛季效力福建队期间,赵泰隆场均可以得到19.3分2.6篮板2.4助攻0.8抢断,其中得分、助攻等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赵泰隆留队影响最大的球队就是广东队。广东队的三号位只有周鹏一个可用之人,任骏飞还要给四号位和五号位当替补,而王薪凯的防守能力实在是太差,邵英伦则没有什么进攻能力。

  此前总经理朱芳雨声称广东队会引进一个“国手级别”的内援,现在李根已经宣布留守新疆队,赵泰隆留在福建队,孟铎不太可能加盟广东队,那么市面上合适的球员可能就是投手原帅了,后者曾入选过国奥队,上个赛季在山西队郁郁不得志,但投篮命中率还是很高。

赵泰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